F

连赞拉黑

「范丞丞×你」

范丞丞是一名缉毒警察,一直潜伏在毒贩组织,他一直告诉范冉熙如果以后在路上看到他一定不要叫他,直到有一天你和范冉熙出门买东西遇到了范丞丞和毒贩,可范冉熙还是忍不住叫了一声“爸爸”,就在那时引起了毒贩的注意……




“冉熙,你晚上想吃什么啊?”



你牵着范冉熙提着一袋东西从超市走了出来



“妈妈,我想吃鱼豆腐,番茄炒蛋和手撕包菜还有羊肉,一点也不喜欢羊肉”


“好好好,但你也不能这样挑食啊”


“略略略”范冉熙冲你扮了一个鬼脸


“范冉熙!!!调皮!!!”


你和范冉熙一路走到停车场入口,在不远处似乎停着一辆面包车,有几个人正在说话


当走到临近面包车时,范冉熙的一句话

让你有点措手不及


“爸爸”范冉熙指着不远处的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身穿一件夹克配牛仔裤,脸上的胡子应该是很久没刮了


他听见声音向这看了过来


你和他四目相对,没错,那是和你已结婚五年的丈夫——范丞丞


你这才反应过来范冉熙刚刚做了什么


“妈妈,你看爸…”


你伸手迅速捂住了她的嘴,眼里含着些许泪花的向那边说了句“不好意思啊,孩子认错人了”就立马带着范冉熙离开了


范丞丞旁边站着一个男人,看起来三十多岁


他散漫的抽着烟,扭头向范丞丞问道:“那是?”


“不认识,应该是小孩乱叫的吧”


那男人看着范丞丞,回想着小孩的模样,那眼睛和范丞丞并没有任何差别,若有所思并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


你和范冉熙回到车上


“妈妈,那是爸爸”


你似乎没有缓过来神,冷静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可能暴露范丞丞的卧底身份


你转头看向坐在后座的范冉熙


“爸爸不是说在街上看到他不要叫他吗?你刚刚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害了你爸爸?”


范冉熙大概被你的语气吓到了,略带些委屈的说道


“我…我…”


“你能不能懂点事啊?”


“我只是想爸爸了”


听到这句话你心头一软


心想,是啊,你和冉熙已经快两年没有见到最亲近的人了


你伸手抱住了她“冉熙,妈妈不应该吼你,对不起,但是以后要记住在街上看到爸爸一定不要叫他,特别是刚刚那种情况,妈妈相信你最听爸爸的话了对不对?”


“嗯!”


“好”你转身回到驾驶座,擦掉了脸上的泪珠“那回家妈妈给你做好吃的”


“好!”


范冉熙的懂事让你心疼


你启动了车子,有些害怕范丞丞他们在门口,但把车开到门口发现他们已经走了


晚上你被一通电话吵醒了


“喂,XXX(自觉代入自己的名字)”


“丞丞!”你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


“嗯,我是,小点声,我是趁他们睡觉借隔壁电话打的”


“嗯嗯”熟悉的声音让你有了两年以来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你今天后来没事吧?”你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事,我打电话就是想问问冉熙没事吧?”


“没事”


“没事就好,你把冉熙拉走后,毒贩老大向我问了冉熙,我解释了,他表面虽然相信了,但实际还是有点不相信我,你们最近一定小心点,我怕他们再找人伤害你们”


“好,你也要小心一点”


“会的,等到任务完成后,我就回家,一直陪在你们身边,我们就永远在一起”


“嗯嗯”


“时间也不早了,我得回去了,不然那帮人会怀疑我的,我和那些还没睡觉的那些人说出来上个厕所顺便买包烟”


“你少抽点烟”


“遵命,老婆大人”范丞丞温柔的说道


范丞丞挂了电话


夜晚一阵挂断电话的声音,让你再也绷不住了,你望向窗外的明月,眼泪又流了出来


“丞丞,我们等你回来”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