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连赞拉黑

「范丞丞×你」

范丞丞是一名缉毒警察,一直潜伏在毒贩组织,他一直告诉范冉熙如果以后在路上看到他一定不要叫他,直到有一天你和范冉熙出门买东西遇到了范丞丞和毒贩,可范冉熙还是忍不住叫了一声“爸爸”,就在那时引起了毒贩的注意……


上集回顾:“丞丞,我们等你回来”



范丞丞和你发完那一通电话后,那晚你睡的异常的好,你做了一个梦,你梦到了范丞丞回来了


早上你被闹钟吵醒,起来将早饭做好,便去叫范冉熙


“冉熙,起床了”


“好”


“冉熙昨晚睡得好吗?”


“妈妈,我梦到爸爸了”


“是吗?我也梦到了”


冉熙吃完饭后你就送她去上学了



晚上4:30你去接范冉熙放学


“王老师,我来接范冉熙”


“啊?冉熙不是让她叔叔接的吗?”老师惊恐的说


“冉熙没有叔叔”你害怕了


你连忙给昨晚范丞丞给你打电话的电话号码打电话,是一位婆婆接的


“喂,谁啊?”


“婆婆,范丞丞在吗?”


“哦,范丞丞啊,唉,丞丞!”


范丞丞正在帮婆婆搬东西


“婆婆,怎么了?”


“有人找你”


“喂,丞丞”你带着哭腔说道


范丞丞一听是你,往周围看了看,确认没人了后,说“怎么了?”


“冉熙不见了”


“什么?”


“就晚上我去接她,老师说被人接走了,呜呜呜”


“你别着急,你再找找,我在这边也找找,别着急!”


“嗯”


范丞丞挂了电话,回到仓库,看到了他送范冉熙的水晶手链


你也在找范冉熙


“冉熙?冉熙?”


突然你被一双手拉到了一个小胡同里


“呜呜”你拼命地瞪着腿


可你被弄晕了


未完待续…


点个赞评个论吧,求求了!




评论(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