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连赞拉黑

「范丞丞x你」

你和范丞丞还有女儿出去玩,她的糖葫芦弄脏了,范丞丞下意识的对你说了句“给她吧”接着问你还想不想要,结果他却给你了一个惊喜


勿上真人


吃完饭,范丞丞提议要出去玩,丞星(可以自觉代入自己的名字)和范慕熙(你们的女儿)都很开


你们走在小区的小路上


“粑粑,麻麻,有糖葫芦!”


范慕熙说完就跑向卖糖葫芦的地方


“啊!糖葫芦”


你和范慕熙一起跑了过去


范丞丞看着你们的背影,笑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两个小宝贝都喜欢吃糖葫芦


“老公买!”


“粑粑买!”


“好好好,来了,都很挑好了吗?付钱喽!”


范丞丞走到你和范慕熙旁边


“快付快付!”你激动的说道


范丞丞一脸宠溺的望着你


范慕熙“那我走?”


买完糖葫芦,你们继续向前走


“粑粑,我想去玩滑梯”


说完就跑了过去,没想到一个石子把范慕熙绊倒了,一下子趴在了地上,糖葫芦也滚了出去


“哎呀呀,宝贝怎么摔了?快起来快起来!”


范丞丞立马跑了过去,检查一下范慕熙有没有受伤


“粑粑,我的糖葫芦😭”


范慕熙泪眼汪汪的看着糖葫芦,又看看范丞丞


“掉了?”


“嗯”


“还想吃?”


“嗯”


“给她吧”


范丞丞看不了女儿这样,便让你把糖葫芦给她


听到这句话,你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范丞丞,半开着嘴


但是你终究还是没能说出话,可能范丞丞以为你是她妈妈,你得把好吃的留给她


范丞丞转过眼神,正好对上了你的眼神,他好像意识到他说错话了


“要不你…”


你打断了他的话“嗯…那…给你…”


你不舍的把糖葫芦给了范慕熙


范丞丞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以前小姑娘不是最喜欢吃糖葫芦了吗?’

‘就这样给女儿了?’范丞丞心想


你给了女儿后,转身就走,没管他们两个在后面怎么样


范丞丞顿时感觉自己做错了,他不应该让小姑娘把糖葫芦给女儿


范丞丞追过来,拉住你的手,但是你躲开了,不想理他“宝贝,还想不想吃糖葫芦?”


你摇摇头,抿着嘴唇,小声说了句:“不想…”


“真滴迈?”


虽然你这样说,但是范丞丞依旧不信


“真的”


“那好吧!”


范丞丞转身去找范慕熙去了


‘我说不要就是不要?有了女儿眼里就只有她一个’你心想


‘我难道就不想吃吗?’


‘我以前是说过不会和女儿计较,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范丞丞,你记住,心不是一天就凉的,人也不是一天就想分开的”


‘我更不喜欢范丞丞总是向着范慕熙,我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里哭’


不知不觉中,你们已经快走到家了,范丞丞又来问你“老婆,你真的不想吃了吗?”


“嗯”你依旧无动于衷


你从口袋里拿出家门钥匙,转动着


“咔”的一声,门开了,一进门你瘫坐在沙发上


明明范丞丞说过,有了女儿后,他对你的爱不会变质,可终究是个笑话


“麻麻,你的糖葫芦被我吃了,你不高兴吗?”范慕熙奶乎乎的问道


“没有啊,我本来就是你妈妈,当然要让着你啊”


“噢噢,好叭”


说来也奇怪,你本来就爱吃酸的东西,怎么会因为一句话就不喜欢吃了呢


“睡觉啦,熙熙,去你的房间睡觉去吧,爸爸一会就去”


范丞丞催促着范慕熙快点睡觉“老婆,你也早点睡吧”


你也依旧不理他,缩在被子里,回想范慕熙掉糖葫芦的画面,你的第一反应是给她,可范丞丞的第一反应竟也是将你的给她


范丞丞的第一句话,就将你也喜欢吃糖葫芦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一心只想着他的女儿


“一会来下卧室,有话和你说”


“好”


他将范慕熙哄睡后,来到了卧室,而你正坐在床上刷wb


看到范丞丞进来


“你还爱我吗?”


一句冷冰冰的话将范丞丞愣住了


“爱,当然爱”他真切的看着你


“可是…你今天…”


“我脑子一热就说出来了,你生气了?”


“没有,我也喜欢吃糖葫芦你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


“我不知道你还爱不爱我,我只知道你可以为了她一晚上不回卧室,我和范慕熙抢东西时,你总是向着她,你甚至可以为了她,一个月无视我,凭什么?今天就一个糖葫芦也要让给她,那以后我老公是不是也要拱手让人啊?”


“老婆,对不起,我没有及时照顾到你的情绪,我永远都是你的老公,不会有第二个”


“睡觉吧,晚安”你无法再相信范丞丞了


之后,他打了个电话,不知道说了什么


第二天


“范总,这是您吩咐给我的事”


“好”


“老婆,起床了”


“嗯”


起床后


“老婆我错了,昨晚的话我想了好久”


你打开包裹“哇!这是什么啊?”


“这是520个糖葫芦”


“这也吃不完啊!”


“没事,慢慢吃,都是你的”


“以后别无视我,我也很委屈”


“不会了”



END



点个赞评个论叭,求求了




评论(4)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