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连赞拉黑

「范丞丞×你」

范丞丞是一名缉毒警察,一直潜伏在毒贩组织,他一直告诉范冉熙如果以后在路上看到他一定不要叫他,直到有一天你和范冉熙出门买东西遇到了范丞丞和毒贩,可范冉熙还是忍不住叫了一声“爸爸”,就在那时引起了毒贩的注意……


上集回顾:你被弄晕了


范丞丞看到他送范冉熙的水晶手链在仓库门外,他便拼命的敲打仓库的门


“宋宇明(毒贩老大),你他妈给我开门”


然而开门的却是马光远


“哟,来了”说话的正是毒贩老大——宋宇明


看着昔日兄弟成为了背叛自己的叛徒,范丞丞痛苦不堪


“痛苦吗?还有更痛苦的”宋宇明摆了一下手,后面来了四个人,两个人架着你,两个人架着范冉熙


“宋宇明,你真他妈的混蛋


“痛苦吧?哈哈哈”


尖刀划破了你的喉咙,疼痛感瞬间涌上心头,而两个人正往范冉熙的嘴里灌着毒品


“xxx(自觉代入自己的名字),范冉熙!”


范丞丞眼睁睁的看着你们两个倒下了


他今天本来要将毒贩组织一网打尽的,警笛声迅速响起,可他们看到的只有你们两个


两个人立刻将范丞丞用麻袋套住


“现在该你了,这就是背叛我的下场”


他们将范丞丞扔进了海里


在住院期间你做了个梦


梦里


嘿,xxx(自觉代入自己的名字)范丞丞喊到,范丞丞你在哪了?嘿嘿,没想到吧我隐身了,我不在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半夜去蹦迪了,要按时吃饭睡觉工作,如果范冉熙问起我,就说我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执行任务了,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他叫范丞丞


随后他消失了


你也醒来了,但是没人发现你的眼角挂了一滴泪


别人都很惊讶,因为你已经昏迷了三天了


范冉熙来到你的房间问道:“妈妈,爸爸呢?”


你也凭借着记忆说:“爸爸啊,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执行任务去了”


几天后


你出院了,带着范冉熙到海边来,你看到了一个用麻袋套着的东西,你将麻袋解开里面是一个人,你可以清楚的发现他是范丞丞


“他还有气息!”


你找到了一个大哥,求他送你们去医院


大哥也很好心,送你们去了


车上


大哥“你知道这是谁吗?”


       “不知道,但是万一能救回来呢?”


到了医院,你要给大哥钱但是他没要


“就当做好事了”


你谢了大哥后,跑到一个急诊室


两天后


他醒了,你看清楚了他就是范丞丞


“你醒啦!爸爸!”


“恩”


“妈妈,妈妈,爸爸醒了”


“听说宋宇明被抓了,我能去看看吗?”


“走吧,我们陪你”


警局


“报告王队,我想见见宋宇明”


“好!你恢复好了?”


“嗯,谢谢王队关心”


wc,范丞丞你没死!”


“怎么我命大不行?”


回到家


“老婆,我再也不离开你了”


“爸爸,给我讲故事吧!”


“好”



致敬缉毒警察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